- 花王Curel護唇膏 -

cmn_curel

花王的Curel這個品牌一直是台灣人去日本必敗的品牌之ㄧ。
之前大家大推的都是他的卸妝蜜,說他溫和不刺激。
Curel的目標客戶一直以來就是乾燥敏感肌

除了卸妝蜜之外,其實各類商品他的不缺。
臉部、身體,甚至頭髮護理的商品琳瑯滿目。
以往一直只能在日本買的商品,線在終於也在台灣買的到了!!
想當然,價錢是貴了一些。

其實我從沒有過Curel的商品,我只知道大家很推。
那天在康是美,看到了一系列Curel的商品。
潔白溫和不華麗的包裝,很合他們商品的tone。
然後意外的看到了護唇膏...
N000236146_t_01
(圖片來自博客來)

其實這一年以來我一直飽受嘴唇乾燥脫皮的痛苦,嘴唇周邊總是會乾裂,所以會暗沉。
試著擦一些護唇膏,沒想到竟然引發了過敏,嘴唇都紅紅腫腫的很醜。
之前用過Orbis的、Biotherm的,曼秀雷敦的某個系列也用過,都會過敏 ><
一直以來都是靠我之前意外購入的Bobbi Brown的波心護唇膏撐著!!!
不過因為他要價不貲($700/15g),要不要再買第二盒我有點猶豫。
本來就打算要去買了,因為它是難得不會引起過敏,唇色也可以很漂亮的!!
E1FN
(圖片來自Bobbi Brown官網)

在康是美看到Curel護唇膏的時候,很猶豫要不要買。
因為他單價很高$350,比起其他的貴了要一倍有。
當然我知道因為是從日本引進的一定貴啦,可是怕的是買了沒有用。
最後衝著他的名聲-溫和不刺激,我買下了!!!!!
到現在的感想是:

超~~~~好~~~~用~~~~
阿!! 還好我有買阿~
嘴唇不但不會脫皮紅腫乾裂,唇色也很健康。
雖然真的很貴,他$350/4.2g,算算Bobbi Brown反而還便宜 =o=
可是他是轉開型的,BB的還要拿棉花棒或是直接用手沾。
但是好用最重要,我一定會再買第二支的!!!!

官網: http://web.kao.com/tw/curel/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hs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